|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创铭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及配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机械设备安装及售后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创铭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宜昌市金属压块机首选创铭环保机械红牛罐压块机
宜昌市金属压块机首选创铭环保机械红牛罐压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306
品牌: 创铭环保机械
单价: 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4 12:59
详细信息
主要应用于回收加工行业及金属冶炼行业。可将各种金属边角料、钢刨花屑、废钢、废铁、废铜、废铝、铝刨花屑、解体汽车壳、废油桶等金属原料挤压成长方体、圆柱体等各种形状的合格炉料,便于储藏、运输及回炉再利用,提高投炉速度、提高劳动效率,降低运输、人力、冶炼成本。
金属屑压块机能将粉粒状的铸铁屑、钢屑、铜屑、铝屑、优质矿粉等直接冷压成饼块,以便于储藏、运输及投炉回收再利用。压制成块后投炉回收使用损耗极低 。整个生产过程不需加温、加添加剂或其他工艺,直接冷压成型,成型的同时也确保了原有材质的不变。例如铸铁屑成型后代替铸造生铁使用。对于特别材质的铸件,回收意义更大。


1.液压金属屑压块机主要用于对各种金属屑(铁屑、铜屑、铝屑等)、粉粒状金属粉(铁粉、铝粉、铜粉、铅粉等)、冶炼添加剂、海绵铁等在不加入任何粘合剂的情况下压制成高密度圆柱形饼块(重量2-8公斤),饼块密度可达5T/M3以上(原材料不同,压出饼块密度不重量也不相同),压制成的饼块可直接投炉使用,铸铁个牌号可达HT200-250,每吨铸件可节约成本700元左右。
2.采用先进的液压传动技术,使用优质的耐磨油封,油缸采用国内 新高科技工艺加工组装,从而保证连续运转不减弱油缸压力,经久耐用,运行平稳;电脑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故障率低,维护容易等。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海淀区学院路地区万家乐热水器维修

万家乐使用燃气热水器注意事项1.由于燃气热水器属一种特殊的安全型产品,其使用的燃料(燃气)属易燃易爆的气体,如果出现漏气,当达到一定量时,再遇到明火(如厨房的燃气灶点火、抽油烟机电灯、电冰箱等电器设备启动所产生的火花)就会发生爆燃或爆炸,从

杭州室外泳池水处理设备哪家专业?

我这里游泳馆的水处理相关信息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有什么要求污水处理中为什么要进行预处理呢?山东荣博源环境工程宠物诊所污水处理技术是...工业污水处理设备哪里卖的质量好?工厂一体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是什么?医疗污水处理设备的工艺流程是什么?地埋式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